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调整山东省日照市莒县非居民管道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的通知

日期:2021-12-16    来源:莒县发展和改革局

国际燃气网

2021
12/16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居民管道天然气 管道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价格

关于调整莒县非居民管道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的通知

莒县奥德燃气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调整我公司非居民管道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申请》收悉。自2021年11月1日起,中石油、中石化实行冬季供暖期价格,对非居民管道天然气价格进行了一定幅度的上浮 ,根据国家、省、市天然气价格有关政策,经研究决定,现将调整我县非居民管道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1年12月7日起,莒县非居民管道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调整为4.532元/立方米。期间,如国家调整气价政策,按联动机制进行调整。其他管道燃气经营企业参照执行。

二、该销售价格为最高限价。各管道天然气经营单位要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明码标价,认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妥善处理有关问题,严格执行政策。

莒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2月6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