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设备 » 正文

湖南省常宁已完成液化气瓶产权置换142180只

日期:2021-12-17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21
12/17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瓶充装 液化石油气供应 瓶装液化气

12月15日,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气瓶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对全市液化石油气瓶充装单位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对全市未去功能化报废钢瓶的监管力度,督导和监管各液化石油气站严格落实气瓶产权转移工作及二维码充装流程,不断促进安全水平的提升。

目前,全市液化气钢瓶数量约为20万只,截至当天,全市已完成液化气钢瓶产权置换142180只,去功能化报废2万余只。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建议市民,要选择合格的液化石油气供应商,不要购买非法商贩出售的瓶装液化气,不使用超期未检、“超龄服役”、无二维码、未纳入信息追溯系统的“黑户瓶”等,避免带来安全隐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