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调整山东省诸城市城区2021-2022年供暖季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日期:2021-12-20    来源:诸城市发展和改革局

国际燃气网

2021
12/20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经营 天然气价格 管道天然气价格

诸城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各天然气用户:按照国家、省、潍坊市关于管道天然气价格上下游联动机制的要求和《诸城市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价格上下游联动办法》的规定,根据上游天然气综合城市门站价格变化情况,经调查测算,决定调整诸城市城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具体内容如下:

一、2021年11月-2022年3月冬季供暖季,诸城市城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为4.53元/立方米。

二、城镇燃气企业购销合同(上下游企业签订的年或季度天然气购销协议)外,由市场采购的液化天然气(LNG)实行“购进价+配气价”销售,高进高出、低进低出,不再计入燃气企业天然气综合购进价上下游价格联动。燃气企业应与终端用气户签订协议,按协议量组织液化天然气(LNG)购销,实行季清月结。各燃气经营企业应严格按照液化天然气(LNG) 购进量组织顺价销售,购销数量必须相符,并留存相关购销票据,每季度报我局校核。

三、本联动周期预估的额外气量和购进价格,在下个联动周期调整价格时,根据燃气公司本周期内实际购气数量和购进价格据实核算,差额部分滚动到下一个联动周期综合测算。

四、燃气经营企业要加强价格自律,严格执行各项价格政策,并做好价格公示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五、本通知自2021年11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22年3月31日。

诸城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2月9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