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石化十建公司加速液化天然气工程助力能源保供

日期:2021-12-22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国际燃气网

2021
12/22
12: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工程 清洁能源发展 天然气储罐

12月19日,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一台20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储罐穹顶气顶升顺利完成,这是储罐施工的关键工序和重要节点,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

该储罐为温州液化天然气工程TK-04罐,项目部采用国内先进的施工工艺,施工人员精心策划,编制气顶升方案并通过专家评审,顶升准备过程中将QC活动与五大系统条件确认件结合,作业中邀请专家技术指导和资源支持,密切配合,用时170分钟顺利完成。

据了解,中石化第十建设公司在温州液化天然气工程中承揽了两台20万立方米低温储罐,TK-04罐顶升完成后,将完成穹顶浇筑、内罐及配套工程施工,同时完成TK-03储罐顶升及后续任务。

中石化第十建设公司是中国石化直属工程施工企业,储罐和储运施工是主要业务之一,近年来先后完成了青岛液化天然气、董家口商储库、青岛港储罐、青宁输气管道、广西北海液化天然气等储罐和储运施工任务,为国家和地方的清洁能源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