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大量液化天然气从美国运往欧洲,能源价格出现回落

日期:2021-12-24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2/24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液化天然气出口 液化天然气运输

随着欧洲大陆能源危机的加深,在短短24小时内,装载美国液化天然气横渡大西洋并宣布目的地为西欧港口的油轮数量增加了50%。

航运数据显示,前往欧洲的油轮数量从周三的10艘上升到现在的15艘。

此外,还有11艘未申报目的地的装载着美国液化天然气油轮,其路径表明它们将前往欧洲,其中包括Minerva Chios号,该船于11月中旬离开Cheniere Energy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Sabine Pass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上周在印度洋上改道前往欧洲。

最近几天,欧洲的能源危机进一步加剧。法国的核反应堆停运,德国的风力发电不足,加剧了能源短缺,迫使各国燃烧更多的煤炭甚至石油来维持电力供应和家庭取暖。

美国液化天然气货物运往欧洲大陆的消息令欧洲基准天然气价格从创纪录水平回落。

在15艘申报港口的液化天然气运输船中,前往英国、法国、西班牙的各占4艘,荷兰、直布罗陀、马耳他各1艘。

此外,一艘未申报目的地的液化天然气油轮停泊在英国米尔福德港锚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