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伴随着欧洲天然气价格飙升 国际液化天然气价格也接近45美元

日期:2021-12-27    来源:韩国朝鲜日报网  作者:红蝴蝶兰

国际燃气网

2021
12/27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管道 LNG价格

国际 LNG(液化天然气)价格已突破 40 美元,并接近历史新高。随着俄罗斯切断通往欧洲的天然气部分管道,欧洲天然气价格飙升,东北亚的液化天然气价格也在上涨。

LNG(液化天然气)运输船。/韩联社

据业内人士23日消息,21日,作为东北亚LNG市场价格基础的JKM价格收于每1MMBtu(卡路里单位)44.19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6.2%。上周初,它在35美元左右,但此后一直在上涨,已达到45美元。

10 月 6 日,它有史以来首次突破 50 美元大关,并且还有预测可能会突破每 1MMBtu 56.33 美元的历史高位。当时,随着能源危机的蔓延,液化天然气价格在一天内从 39.67 美元飙升了 40% 以上,然后在第二天恢复正常。

由于俄罗斯在欧洲的天然气管道部分关闭,天然气价格超过每1MWh(兆瓦时)180欧元,并创下历史新高,分析称东北亚地区的LNG价格也受到影响。

JKM 的价格自今年 1 月中旬以来一直保持在 10 美元以下,自 5 月底以来一直上涨至 10 美元的水平。9 月份,当能源危机在欧洲蔓延时,它突破了 20 美元大关,并呈现出飙升的趋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