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寒潮来袭!美国天然气价格应声反弹至三周内高位

日期:2021-12-28    来源:智通财经APP

国际燃气网

2021
12/28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需求 天然气库存

据获悉,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反弹上涨近9%,达至三周内高点。据悉,此前有预测称,未来两周天气将变冷,可能会提振供暖需求。

据悉,明年1月份到期的天然气期货价格已突破200日的价格均线,在上一交易日收于4.06美元/百万英热,日内上涨8.8%。而以天然气业务为主的股票在上一交易日普遍走高:西南能源日内涨6.24%,Antero Resources(AR.US)日内涨5.59%,山脉资源日内涨5.1%,切萨皮克能源日内涨4.23%,康斯托克能源日内涨4.14%,EQT日内涨3.12%,Coterra Energy日内涨2.68%。

根据天气预报中心预测,美国北部和西部地区将出现严寒、大雪和强风的天气,而数据商Refinitiv预计,下周美国天然气平均需求(包括出口)将从本周的1100亿立方英尺/天跃升至1267亿立方英尺/天。然而BOK Financial的分析师表示,“下周的供暖需求会大幅上升,”“但目前库存的水平过高,因此天然气总体趋势仍处于走弱,主要支撑价位在3.518美元附近,而只有当价格突破来到4.846美元上方时,总体趋势才会走强。”

据悉,在上周,美国能源情报署的库存报告显示,天然气库存减少了550亿立方英尺,而天然气价格依然延续了此前下跌趋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