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填补江西空白!长江干线江西段首个船舶液化天然气加注码头通过交工验收

日期:2021-12-29    来源:九江广电  作者:陈军 胡青青

国际燃气网

2021
12/29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加注站 液化天然气加注码头 清洁能源

近日,九江港湖口港区船舶液化天然气加注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这是长江干线江西段内的首个船舶液化天然气加注码头,填补了江西省在该领域的空白。

该项目采用液化天然气加注站与水上加油站“油气合一”集约化共建方式,属于5000吨级液化天然气加注码头(兼顾柴油加注),将为过往船舶提供清洁能源、岸电、交通驿站等多项服务。

【九江港湖口港区船舶LNG加注工程项目施工负责人 任化民】

(加注码头)年设计通过能力1.91万吨,其中包括LNG(液化天然气)加注能力1.1万吨,柴油的加注能力为0.81万吨。

九江港湖口港区船舶液化天然气加注工程的交付使用,对于提升江西省基础设施水平、推进江西省水运行业节能减排、转型升级等重大政策落地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为我市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以及建设成“江海直达、服务全省、辐射周边”的区域航运中心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