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地能源工程与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12-29    来源:新奥股份

国际燃气网

2021
12/29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地能源工程 中国石油 新奥股份

12月21日,新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地能源工程”)与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分公司”)在中石油天津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新奥股份副总裁兼新地能源工程CEO郑文平先生与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天津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院长王峰先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奥股份副总裁兼新地能源工程CEO郑文平先生一行参观了天津分公司,并与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天津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院长王峰先生,天津分公司常务副院长姜为民先生、副院长陈航先生等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彼此的业务优势、未来规划和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郑文平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双碳”背景下,新地能源工程立足客户需求,构建了以低碳规划为牵引、技术创新为驱动的全周期智能建造能力,并不断在多个领域的工程项目中实施、沉淀。天津分公司在油气田地面工程、油气集输、天然气处理、LNG、油气储运工程和新能源等领域技术优势明显。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市场、产业链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双方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王峰先生表示,新地能源工程历经了22年的发展,已成长为集技术研发、设计、采购、装备制造与集成、施工、数字化交付、智慧运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工程公司。本次合作有力地推动了双方的合作迈入新的台阶,具有里程碑意义。下一步愿与新地能源工程加强交流对接,助推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生根。

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紧握当下的合作机遇,加快推进双方在国内外油气田地面工程、油气集输、油气储运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