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调整优化江苏省太仓市居民燃气阶梯气价政策的通知

日期:2021-12-13    来源:太仓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2/13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阶梯气价 居民气价 天然气气量

近日,太仓市政府关于印发《太仓市煤热价格联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通知中对太仓市居民燃气阶梯气量及价格做出调整,一档气量由300立方米/年调整为400立方米/年,二档气量由600立方米/年调整为1000立方米/年;居民气价不作调整。调整后阶梯气量及价格标准为:

调整气量调增及优惠减免政策

阶梯气价政策适用于户籍人口4人以下(含4人)的居民燃气用户,户籍人口超过4人的,超过部分按人均年用气量标准进行调增。每增加1人,一档气量增加100立方米、二档气量再增加150立方米。即户籍人口5人的家庭,一档气量为0-500(含)立方米/年,二档气量为500-1250(含)立方米/年,三档气量为1250立方米/年以上。以此类推,由房屋产权所有人凭户口簿到所在地燃气公司申请确认并调增。

全文如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