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EIA:2021年能源价格上涨59%

日期:2022-01-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燃气网

2022
01/05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价格 天然气需求 原油供需

据今日油价网站1月3日消息 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底的能源价格比年初上涨了59%。

在疫情期间,能源价格的上涨超过了其他商品所带来的收益。高盛商品指数(GSCI)中的大多数其他商品价格上涨约20%,但贵金属除外,贵金属价格下跌。

在跟踪全球大宗商品市场表现的大宗商品指数的能源部分中,RBOB(批发汽油)涨幅最大,为67%,其次是取暖油,然后是WTI和布伦特。天然气、石油和天然气为GSCI主要能源部分。

WTI和布伦特油价分别上涨62%和55%。

支撑能源指数价格的因素包括天气中断(包括2021年2月份的冰冻和飓风艾达),以及汽油和柴油需求的增加,以及原油和天然气需求的增加超过了产量。

疫情将石油和天然气的投资降到接近创纪录的负荷,放大了原油供需之间的差异。

在截至2021年12月24日的一周内,美国原油产量从2020年3月的1310万桶/日下降到1180万桶/日。

美国和其他地方的能源价格飙升可能阻碍经济进一步复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