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非洲能源周指出应将非洲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置于全球能源增长的前沿

日期:2022-01-06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22
01/06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天然气行业 油气开发 石油生产

2021年非洲能源周(SAE)重点探讨了非洲石油和天然气的未来,并讨论了非洲大陆保持竞争力的替代方案。

许多非洲国家在发现境内大量石油天然气资源后都希望加快油气开发,此次SAE的小组讨论发表了有关非洲大陆如何在全球市场上保持竞争力的见解,哪些立法变化可以增加国际上对非洲市场的兴趣,以及下游部门在非洲市场的作用。

非洲石油生产商组织(APPO)秘书长奥马尔·法鲁克·易卜拉欣表示,在过去的100年里,自从开始生产石油以来,非洲大陆一直严重依赖外国技术、经验和资金。只有小部分国家在资源发现、生产和加工能力方面取得了进展。随着世界能源转型的实施,非洲需加快掌握相关技术,以便独立进行探索、生产和加工。

此外,由于许多非洲国家正在寻求立法改革以改善能源部门活动并增加对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的投资,SAE还展示了非洲监管变革的许多成功案例,并提出了扩大规模的新想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