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广西奥金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液化天然气(LNG)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0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燃气网

2022
01/07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采购 LNG采购 加气量

项目概况

液化天然气(LNG)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广西政府采购网)、(桂林市政府采购网)或(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1月2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LZC2021-G1-990921-GXAJ-C

项目名称:液化天然气(LNG)采购

预算金额:48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液化天然气(LNG)采购

数量:600000

预算金额(元):48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用于桂林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以液化天然气(LNG)为燃料的生活垃圾转运车,采购数量最终按实际加气量为准。

最高限价(如有):/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划两年,最终按采购金额使用完毕时间为准。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至 2022年01月24日,每天上午8:00至14:00,下午12: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西政府采购网、桂林市政府采购网或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方式:潜在供应商在广西政府采购网、桂林市政府采购网或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上免费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1月2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1月2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通过政采云平台实行在线解密开启。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

(2)《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4)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2.信息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桂林市政府采购网、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特别说明: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2)对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政府采购网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4.投标文件解密时间:截标时间后30分钟内(2022年1月24日9时30分至10时00分)投标人可以登录政采云平台,用“项目采购-开标评标”功能进行解密投标文件。若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无法解密或解密失败,可以以电子备份投标文件作为依据【在接到无法解密或解密失败的通知后,投标人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按通知时要求的时间到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 号开标室现场提交或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以通知时所告知的电子邮箱地址为准)提交电子备份投标文件】,若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无法解密或解密失败且未提供电子备份投标文件的(包含提供的电子备份文件无效或无法解密的情况),视为投标无效。

5.在线投标(电子投标)说明

(1)本项目通过政采云平台实行在线投标响应(电子投标),投标人需要先安装“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并按照本招标文件和政采云平台的要求,通过“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编制并加密投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编制并加密的投标文件,政采云平台将予以拒收。

“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请自行前往广西政府采购网下载并安装;电子投标具体操作流程参考《政府采购项目电子交易管理操作指南-供应商》;在使用政采云投标客户端时,建议使用WIN7及以上操作系统,通过政采云平台参与在线投标时如遇平台技术问题详询400-881-7190。

(2)为确保网上操作合法、有效和安全,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在“政府采购云平台”的身份认证,确保在电子投标过程中能够对相关数据电子文件进行加密和使用电子签章。使用“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需要提前申领CA数字证书,申领流程请自行前往政采云平台网站进行查阅;(完成CA数字证书办理预计一周左右,建议供应商获取投标文件后立即办理。)

(3)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生成的“投标文件”上传递交至政采云平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可以撤回电子投标文件。补充或者修改电子投标文件的,应当先行撤回原文件,补充、修改后重新传输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4)本采购项目为政采云全流程电子化操作,参与投标的供应商需自备计算机和网络设备(设备需可视频通话和读取政采云CA数字证书),确保投标过程顺利进行;因供应商自身设备或网络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桂林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地址:桂林市秀峰区中隐北路23号

联系方式:曾工,0773-283613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奥金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桂林市象山区翠竹路23号50-2号(原91#)1-3层别墅

联系方式:杨工,0773-26907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工

电 话:  0773-2690777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