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未来三年挪威油气产量将增长9%

日期:2022-01-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燃气网

2022
01/14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产量 天然气产量 石油产量

据离岸工程网站1月13日消息 挪威石油管理局(NPD)周四表示,随着石油和天然气产量的扩大,挪威的石油总产量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增长。

挪威石油管理局预测显示,产量预计将在2024年上升至433万桶油当量,较397万桶的初步数据上升9.1%。

挪威预计,石油公司今年将提交数十个新的投资计划,高于2021年八个,以利用议会推出的税收优惠政策,从而在未来几年内导致投资猛增。

挪威石油管理局表示:“这些投资有助于到2030年继续保持高利润的产量,目前的计划显示,届时产量将下降。”

报告补充称:“除其他外,这一下降的程度和速度将取决于这些公司在未来几年将发现多少额外的石油和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