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英国智库:能源价格飙升将使英国“能源贫困”家庭数量增加两倍

日期:2022-01-1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梁弢

国际燃气网

2022
01/18
08: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价格 天然气价格 能源贫困家庭

当地时间1月17日,英国智库Resolution Foundation表示,由于能源价格的持续飙升,到今年4月份,英国家庭平均能源账单可能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一倍,达到年均2000英镑。而陷入“能源贫困”的英国家庭数量将增加两倍。

该智库估计,从4月起,在电费和供暖费上花费超过其收入10%的英国家庭比例将增加两倍,达到27%。

该智库经济学家约翰尼·马绍尔表示,“不断上涨的天然气价格导致能源账单飙升,今年夏天面临‘能源贫困’危机的家庭数量将增加两倍,仅伦敦地区就将有近70万户家庭”。

该智库指出,如果英国政府想抵消能源价格飙升对家庭支出的影响,今年将需要补贴至少70亿英镑(约合96亿美元)。

此外,英国政府正面临着民众生活成本上升带来的越来越大的压力。英国央行近日预测,4月年度消费者物价水平较去年同期涨幅将达到6%,创30年来最大增幅。

从去年10月以来,英国许多小型公用事业公司已经倒闭,因为能源批发价格涨得太快,已经超过了他们被允许收取的最高费率,该费率每年调整两次。

在英国,如果在电费和供暖费上花费超过其家庭总收入的10%,该家庭就被定义为“能源贫困”家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