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每方少5毛! 云南省文山州民用天然气降价

日期:2022-01-18    来源:视听文山

国际燃气网

2022
01/18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奥燃气 天然气市场 民用气价格

1月17日上午,“视听文山”从文山云投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获悉,新奥燃气公司发布了《文山云投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气价的通知》,《通知》上说明了此次调价的原因以及调整的价格和时间。

据了解,随着国家对天然气市场的宏观调控,国内天然气价格有所下降,鉴于以上情况,文山云投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决定自2022年1月17日00:00时起对文山城区天然气居民用气价进行降价调整。

后续居民天然气用气价格,是涨还是降?将随上游气源采购价格波动实时调整,文山云投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将作另行通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