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天然气:2022年开年前半个月 “西伯利亚力量”管道对华天然气出口量是去年的1.5倍

日期:2022-01-18    来源:东北网

国际燃气网

2022
01/18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出口量 天然气开采量 西伯利亚力量管道

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7日电据俄气集团消息,据初步数据,2022年1月1日至15日,俄气集团的天然气开采量同比增长2.1%(增幅为5亿立方米),达到231亿立方米。

俄气集团在消息中指出,对非独联体国家的天然气出口下降41.1%(减少37亿立方米),至54亿立方米。

俄气集团发布消息说:“与此同时,俄气集团增加了对保加利亚(增长48.6%)、土耳其(增长0.3%)、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增长7.3%)的天然气出口。”

通过“西伯利亚力量“管道的对华天然气出口同样呈现增长状态,一月份前半个月,其出口量是去年的1.5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