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埃克森美孚将通过碳捕捉技术绿色化在莫桑比克300亿美元液化天然气项目

日期:2022-01-19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22
01/19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捕获技术 液化天然气项目 LNG清洁能源

莫桑比克矿产资源和能源部长托内拉在与埃克森美孚代表共同出席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孚已于莫总统纽西会晤,美孚计划寻求通过碳捕获技术实现其在莫桑比克300亿美元的液化天然气(LNG)项目绿色化,并降低开发成本。

托指出,美孚总裁Liam Mallon在于纽西总统的会晤中重申将仍致力于在莫LNG项目。美孚的重点将放在降低成本和设计捕获二氧化碳的项目上,并寻求与道达尔发展协同效应,共同开发耗资200亿美元的项目,让LNG更清洁、更便宜。

Mallon表示,与纽西总统的对话是建设性的,美孚将维持对在莫LNG项目的承诺。美孚最终投资决定预计在2022年进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