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冰雪天气加能源价格飙升 美民众取暖成本将创纪录

日期:2022-01-24    来源:海外网  作者:吴倩

国际燃气网

2022
01/24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能源价格 丙烷取暖

1月24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报道,受冰雪天气和能源价格飙升影响,许多美国民众今年可能要承担创纪录的高供暖成本。

资料图

近几天来,低温和冰雪天气影响了美国大部分地区,预计很快还会蔓延到更多地方,甚至包括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等气候通常较为温暖的州。再加上燃料价格飙升,可能会导致本已是天价的供暖费用进一步上涨。

根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预测,美国家庭今年实际使用的热量将比2020年冬天略少,但随着各种取暖燃料成本的大幅增加,美国家庭将在今冬多支付700至1700美元的取暖费。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数据,该国天然气价格比一年前高出32%,中西部地区更达到45%的涨幅。电力成本也在全国范围内上涨了近6%。在南部,电力成本上升了8%,这里近三分之二的家庭都用电取暖。此外,取暖用油的价格上涨了35%,美国东北部和其他寒冷地区多依赖其进行供暖。美国中西部和东北部的农村地区多用丙烷取暖,其价格也在这两地分别上涨了44%和29%,在南部地区上涨了3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