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今年已获37艘43.7亿美元!现代重工集团获第6艘LNG船订单

日期:2022-02-22    来源:国际船舶网  作者:王楚

国际燃气网

2022
02/22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重工 LNG船建造 LNG动力船

2月21日,现代重工集团旗下韩国造船海洋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亚洲地区船东签订了1艘大型LNG船的建造合同,合同金额为2602亿韩元(约合2.18亿美元)。这也是该公司今年以来承接的第六艘LNG船。

至此,现代重工集团今年以来承接的新船订单已达37艘,金额43.7亿美元,完成了该公司今年全年接单目标金额174.4亿美元的25%。

据悉,这艘17.4万立方米级LNG船将由位于全罗南道灵岩郡的现代三湖重工负责建造,计划2024年下半年交付。

此前的1月4日,韩国造船海洋宣布与亚洲地区船东签订了1艘17.4万立方米级LNG船的建造合同;1月10日,韩国造船海洋与欧洲及中南美地区的3家船东签订了4艘16000TEU级双燃料动力超大型集装箱船、1艘17.4万立方米级LNG船的建造合同;1月27日,韩国造船海洋与利比里亚地区船东签订了1艘大型LNG船的建造合同,合同总金额2548亿韩元(约合2.12亿美元);2月9日,韩国造船海洋与非洲地区船东签订了2艘17.4万立方米级LNG船的建造合同,合同总金额为5347亿韩元(约合4.47亿美元),单船造价达到2.235亿美元。

韩国造船海洋相关人士强调:“随着全球海事环保新规的不断强化,全球船东对环保、高效船舶的需求正不断增长,对环保、高效船舶的订单询价以及实际订造也接连不断。公司将以LNG船、LNG动力船、LNG加注船等多种LNG相关船舶的丰富建造经验为基础,以环保高附加值船舶为中心,选择性地承接收益性更高的订单,尽全力确保公司差异化的技术竞争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