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用气环境更安全、更高效!浙江省桐乡市将率先在嘉兴实现瓶装燃气统一配送

日期:2022-03-01    来源:嘉兴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22
03/01
12: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燃气 瓶装燃气配送 燃气安全

2月28日,从桐乡市建设局了解到,为构建一个更安全、更便捷的用气环境,3月2日起,桐乡市将试行瓶装燃气统一配送工作。

目前,桐乡市区仍有11万户左右的用户在使用瓶装燃气,其中,瓶装燃气的“配送”环节作为重要的一环,存在诸如“气贩子”等各类问题,是各方亟待畅通的“最后一公里”。

据介绍,3月2日起,桐乡原有的桐乡市煤气有限责任公司、桐乡市濮院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桐乡市城建煤气有限公司、桐乡市毓翔液化气有限公司和桐乡聚瑞通燃气有限公司5家燃气企业的配送业务将统一转至桐乡市中燃百江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桐乡中燃百江),将由桐乡中燃百江统一实施该市的瓶装燃气的配送服务。“广大市民分别可以通过电话购气与门站自提两种方式进行购气。”桐乡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说,预约电话为0573-88517517。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