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石油昆仑能源有限公司与泰山城建集团签约

日期:2022-03-02    来源:泰安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22
03/02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昆仑能源 西气东输 天然气市场

3月1日下午,中石油昆仑能源有限公司与泰山城建集团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签订泰山燃气集团重组协议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中石油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治家出席。

泰安山好、水好、空气好,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利,拥有西气东输一线冀宁联络线、西气东输二线平泰线、泰青威管线、宣宁线和濮济线五路国家级天然气干线,是华东地区天然气分输枢纽城市。中石油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天然气销售业务平台和中石油主要的投融资平台,国内天然气市场份额保持在60%以上。泰安全市天然气需求量的70%均来自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是我市主要的能源合作伙伴。 昆仑,擎天之柱,泰山,五岳之首。当前,我市确立了新型工业化强市的战略部署,提出了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宏伟目标,各相关部门和市属企业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力支持昆仑能源有限公司在泰发展,全力推动能源基础保障和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努力将泰安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性清洁能源产业聚集地。

仪式上,中石油昆仑能源有限公司与泰山城建集团签订重组泰山燃气集团协议,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山东分公司与泰山城建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常绪扩参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