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湖北省渭北煤层气日处理15万方液化天然气制冷压缩机组项目

日期:2022-03-02    来源:天然气咨询

国际燃气网

2022
03/02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制冷压缩机组 煤层气处理 液化天然气压缩机组

渭北煤层气日处理15万方液化天然气制冷压缩机组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T-11122010-220374

项目所在地:湖北省

一、招标条件

渭北煤层气日处理15万方液化天然气制冷压缩机组项目己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武汉三江航天远方科技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制冷压缩机组1套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渭北煤层气日处理15万方液化天然气制冷压缩机组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渭北煤层气日处理15万方液化天然气制冷压缩机组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3.2投标人必须是拟投货物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如是代理商则必须具有制造商的授权,授权必须不得转移,且必须有联系方式核实并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

3.3投标人在近5年内须具有类似项目业绩。投标人近5年有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4其他要求:

3.4.1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3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或提供银行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3月内有效)。

3.4.2信誉要求:投标人企业信誉良好,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提供查询截图。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6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包中的

(具体数量)个标包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02月13日08时30分到2022年02月17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并符合资格要求者,请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于2022年2月13日至2022年2月17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名并购买磋商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1、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领取磋商文件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3月05日10时00分

六、开标时间:2022年03月05日10时00分

七、其他

本招标渭北煤层气日处理15万方液化天然气制冷压缩机组项目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武汉三江航天远方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20天

2最高限价:580万元

3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联系人:侯

手 机:15210675113

邮 箱:ztbxx177@163.com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