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召开居民管道天然气阶梯价格听证会

日期:2022-03-09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22
03/09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阶梯价格 阶梯价格 阶梯气量

为提高政府定价的科学性,广泛听取社会意见,3月7日,加区发改局组织召开居民管道天然气阶梯价格听证会,消费者代表、政府部门、供气经营企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17名社会各界听证代表参加了听证会。

会上,区发改局介绍了居民用气实行阶梯价格的有关情况、宣读了《加格达奇区居民用气阶梯价格听证方案》,燃气企业对阶梯气量的制定进行解释。参会听证代表围绕方案内容,客观、公正地发表了意见和观点。大家全体参会代表一致认为,天然气是一种不可再生的清洁能源,居民生活用气实行阶梯价格,是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同意《加格达奇区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听证方案》。

听证会后,区发改委将按照《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有关规定,综合考虑听证代表的意见建议,制作本次听证会的“听证报告”,上报区政府同意后实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