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天然气价格因库存减少上涨2%

日期:2022-03-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2
03/14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产量 伴生天然气

据管道&天然气杂志网3月10日报道,美国天然气期货上涨约2%,因接近历史最高水平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导致公用事业公司上周从库存中提取的燃料多于预期,而且预计未来两周供暖需求将增加。

近几个月来,美国的液化天然气出口一直强劲,因为由于全球石油和天然气价格已经达到或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表示,截至3月4日当周,公用事业从储气库中提取了124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

这高于分析师在路透调查中预测的1170亿立方英尺的提取量,而去年同一周减少590亿立方英尺,五年(2017-2021年)的平均减少量为890亿立方英尺。

美国即月天然气期货上涨10.5美分,涨幅2.3%,收于4.631美元/百万英热单位。

美国的天然气期货仍然不受创纪录的欧洲价格的影响,因为美国拥有国内使用所需的所有燃料,而且该国出口更多液化天然气的能力受到产能限制的限制。

美国已经在接近满负荷生产液化天然气,因此无论全球天然气价格上涨多高,它都无法在短期内生产更多的过冷燃料。

由于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已经接近最大产能,一些分析师表示,全球能源价格飙升将导致美国天然气价格下跌,因为美国钻探商寻求更多的石油供应。这将增加与石油一起从地下开采出来的伴生天然气的量。

据数据提供商Refinitiv表示,随着更多油气井在今年早些时候冻结后重新投入使用,美国本土48个州的天然气日均产量有望从2月份的925亿立方英尺上升至3月份的934亿立方英尺。相比之下,去年12月纪录的962亿立方英尺。

周四,由于一些生产盆地的寒冷天气导致产量下降,天然气日产量有望降至923亿立方英尺。

据Refinitiv预计,包括出口在内的美国天然气日均需求将在本周和下周保持在1120亿立方英尺左右。该预测高于Refinitiv周三的展望。

流向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的天然气量从2月的124.3亿立方英尺/天和1月创纪录的124.4亿立方英尺/天升至3月迄今的125.8亿立方英尺/天。美国有能力将约125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转化为液化天然气。流向设施的其余燃料用于运行核电站。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