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中标印尼油气区块

日期:2022-03-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燃气网

2022
03/21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行业 天然气资源量 能源供应

据离岸工程网站3月18日消息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子公司PC Ketapang II在 2021年第二轮印度尼西亚石油招投标中赢得了位于印度尼西亚东爪哇陆上和近海的North Ketapang区块。

印度尼西亚能源和矿产资源部星期五宣布了结果。

马国油将通过其子公司运营并持有3131.8平方公里该区块100%的股权,该区块的水深可达100米。根据印度尼西亚政府的介绍,该区块的估计可采资源量为2.7亿桶油和15808.1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周边的油气田包括Ketapang、Bukit Tua、Jenggolo、Poleng、Sidayu、WMO和dan Camar。

马国油执行副总裁兼上游首席执行官Adif Zulkifli表示:“马国油祝贺印度尼西亚政府成功进行了一轮竞标。我们对竞标结果感到高兴,因为North Ketapang区块位于一个相邻区块,去年在该区块的勘探发现令人满意。”

他补充说:“在印度尼西亚政府的支持下,我们将继续加强我们的上游企业,以释放更大的价值,为印度尼西亚能源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作为一个进步的能源和解决方案合作伙伴,马国油致力于向印度尼西亚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供应。”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也是东爪哇海上凯产量分成合同和North Madura II PSC的运营商,是苏门答腊岛、纳土纳海、东爪哇岛和东印度尼西亚六个PSC的合资伙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