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埃克森美孚从Kipper油田开发更多天然气

日期:2022-03-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燃气网

2022
03/21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开发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使用量

据钻机地带3月18日消息称,埃索澳大利亚公司是埃克森美孚的子公司,也是吉普斯兰盆地合资企业的运营商,已做出最终投资决定,从吉普斯兰盆地 Kipper 气田开发更多天然气,以帮助确保澳大利亚市场急需的供应。

埃克森美孚表示,它还在推进资金决策,以优化 Turrum 油田的产量。这些预计2.9亿美元的投资可以在未来五年内提供额外的200拍焦的天然气。

埃克森美孚澳大利亚公司公司主席 Dylan Pugh 表示,该公司继续投资,为澳大利亚家庭和企业提供可靠且负担得起的吉普斯兰天然气,支持当地就业和澳大利亚经济。

Pugh说:“天然气在满足对清洁燃料的需求、降低电力部门的温室气体排放以及通过保持电网的可靠性、弹性和稳定性支持可再生能源的更高渗透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Pugh 补充道:“我们对澳大利亚客户的持续投资和承诺意味着吉普斯兰盆地仍然是澳大利亚东海岸最大的单一天然气来源。巴斯海峡仍有大量的天然气,我们正在努力释放其全部价值。维多利亚州需要更多的投资来维持其可靠的天然气供应,特别是在冬季。”

2021 年初,埃索澳大利亚公司委托吉普斯兰盆地的 West Barracouta 项目,这是十年来最大的国内天然气项目之一。

该公司表示:“吉普斯兰天然气正在为澳大利亚的就业提供动力,为当地制造商、酒店场所、医疗设施和建筑公司提供能源,并为依赖其产品和服务的无数个人和行业提供支持。”

澳大利亚石油生产和勘探协会(APPEA)欢迎埃克森美孚的最终投资,以推进Kipper油田的额外天然气开发

APPEA 首席执行官 Andrew McConville 表示,维多利亚州是国内天然气使用量最高的州,同时也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制造业基地,因此该州欢迎更多的天然气供应。

“这是对天然气未来的 2.9 亿美元的信任投票,它将提供更多的供应、更多的安全保障和更多的就业机会。

维多利亚拥有全国最大的国内使用量以及不断扩大的制造业基地,因此今天的消息将有助于满足这一点并确保东海岸的供应。最便宜的天然气是离客户最近的天然气。”

McConville说:“天然气正在亚太地区取代煤炭和木柴发电,以帮助实现净零目标,因此这个项目将在减少排放方面发挥作用。”

APPEA 还补充说,2021 年该国宣布了近 200 亿美元的新石油和天然气投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