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页岩气公司高管会见欧洲能源官员 讨论扩大对欧供应

日期:2022-0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2
04/08
0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出口 液化天然气进口 页岩气生产商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十多名美国页岩气公司的高管在美国休斯敦与欧洲多国能源官员会面,双方讨论了扩大美国对欧燃料供应的相关问题。

据报道,行业组织LNG Allies的首席执行官弗雷德·哈奇森说,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代表团,以及保加利亚、爱沙尼亚、法国、德国、匈牙利、拉脱维亚和英国的外交官,参观了位于得克萨斯州的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晚些时候他们还与页岩气生产商进行了会晤。

美方页岩气公司高管透露,他们会见了欧洲国家的外交和经济部长以及商业买家,欧洲正考虑因俄乌问题减少对俄罗斯石油、煤炭和液化天然气的进口。

美方高管还计划与拉脱维亚、爱沙尼亚和斯洛伐克的商业代表进行单独会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