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中国海洋石油:人民币股份发售价10.8元/股

日期:2022-04-11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燃气网

2022
04/11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洋石油 非常规油气 原油贸易

中国海洋石油发布公告,有关人民币股份发行,于2022年4月6日和2022年4月7日完成向询价对象进行的初步询价后,公司将按发行价格每股人民币10.80元发行26亿股人民币股份(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前)至29.90亿股人民币股份(若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

中国海洋石油公司简介: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原油和天然气的勘探、生产及销售的中国公司。该公司经营三个分部。勘探及生产分部从事常规油气业务、页岩油气业务、油砂业务和其他非常规油气业务。贸易业务分部从事原油转口贸易业务。公司业务分部从事总部管理、资金管理以及研究开发等业务。该公司主要在中国、加拿大、美国、英国、尼日利亚以及巴西等地开展业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