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设备 » 正文

四川省西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强化燃气具3C认证标志和燃气泄漏报警器专项整治

日期:2022-04-11    来源:西昌市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22
04/11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具安全 燃气具产品 燃气泄漏报警器

为保障燃气具使用安全,2022年3月西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再次开展燃气具安全检查,全力强化监管,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检查,组织执法人员196人次,车辆98台次对西昌市辖区内的燃气具经营者进行摸排,西昌现有燃气具等销售商220家,瓶装液化石油气调压器、连接胶管、可燃气体报警器销售商27家。经排查无3C标识燃气具总数129个,对无3C标识未取得强制认证燃气具下达了责令整改,停止销售。整改完成问题隐患数24个,查处销售不合格燃气具案件数1个,对因产品执行标准过期的燃气具责令下架46台。

执法人员对销售商家现场普及燃气器具新规及相关产品销售、选购和使用安全,督促经营者增强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好产品质量关规范经营,严厉打击燃气具产品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

本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全市燃气具产品质量水平。下一步,西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燃气具产品的检查力度,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依法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人身财产安全营造良好市场秩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