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EIA:美国天然气消费量将增加

日期:2022-04-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燃气网

2022
04/14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消费量 二氧化碳排放量 液化天然气出口

据原油新闻4月13日消息称,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周二在一份报告中预测,到2022年,美国的天然气消费量将平均为841亿立方英尺/天,比2021年增长1%。

EIA在其4月份的短期能源展望(STEO)中表示,这一增长是由于预测2022年的气温较2021年更低,这将导致住宅和商业部门的消费量增加。

此外,该报告在月度预测中说,美国工业部门将在2022年消耗更多的天然气,以应对不断扩大的经济活动。

报告预测,到2023年,美国天然气平均消费量将达到847亿立方英尺/天。

报告称,上个月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平均为119亿立方英尺/天,比2月增加了7亿立方英尺/天,预计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的高水平将在2022年继续,全年平均为122亿立方英尺/天,比2021年增加25%。

报告称,美国干天然气产量将平均为974亿立方英尺/天,比2021年增加38亿立方英尺/天,并预测到2023年平均为1009亿立方英尺/天。

报告称,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增加也将导致煤炭发电的份额从2021年和2022年的23%下降到2023年的21%,并补充说,核能发电在预测中相对稳定,在全国的平均份额为20%。

该报告称,随着经济活动的增加和能源使用的增加,美国能源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在2021年增加6%以上,预计2022年能源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激增2%,主要原因是与交通相关的石油消费不断增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