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政府之声 » 正文

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城镇燃气及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专项视察和执法检查

日期:2022-04-15    来源:人民网  作者:简长青

国际燃气网

2022
04/15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设备 燃气供应 燃气安全

4月12日,清镇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燃气及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专项视察和执法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良燕率队,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部分调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贵阳海螺盘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联塑科技发展(贵阳)有限公司和贵州科伦药业有限公司,视察组一行详细查看了企业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贵州省安全生产条例》情况,并走进车间厂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特种设备运行维护情况,对可能存在隐患的环节深入进行排查。

随后视察组还到清镇宏泰燃气有限公司充装站、清镇华润燃气公司石关门站、栗山路老旧燃气管道改造工程项目点,对燃气供应、管道维护等情况进行视察和检查,对企业在安全隐患排除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研,并提出相关整改建议和意见。

视察检查组强调,城镇燃气和特种设备的安全生产稳定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紧紧把握安全生产这条主线,持续加强安全监管,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抓好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企业要按照视察反馈结果,对照问题,压实责任,全面排查隐患,制定措施落实整改,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