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德国工会联合会和雇主协会警告:禁止进口俄罗斯天然气后果严重

日期:2022-04-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际燃气网

2022
04/18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天然气 天然气进口 天然气禁运

当地时间4月18日,德国工会联合会和雇主协会一同对禁止进口俄罗斯天然气发出警告。两大协会均认为,停止进口俄罗斯天然气对德国本国经济和就业造成的负面影响将大于俄罗斯。

德国工会联合会主席杜尔格和德国雇主协会主席霍夫曼在当天发表的联合声明中指出,制裁措施必须有针对性,并且尽可能防止对本国经济造成损害。声明称:“在目前讨论的天然气禁运措施中,我们看不到这一点。”他们强调,禁运措施对德国经济和就业造成的负面影响将大于对俄罗斯的影响,“天然气禁运将导致经济损失、生产停滞、进一步的去工业化和持续性的失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