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欧洲能源巨头:禁止俄罗斯天然气供应将导致欧盟分裂

日期:2022-04-20    来源:海外网  作者:吴倩

国际燃气网

2022
04/20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天然气 天然气供应 能源供应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欧洲能源巨头德国意昂公司(E.ON)首席执行官利昂哈德·伯恩鲍姆当地时间19日指出,若立即对俄罗斯天然气实施禁运,将给德国和整个欧盟带来痛苦,并可能导致欧盟分裂。

伯恩鲍姆表示,“我认为这是错误的,这样的举动不仅会对德国造成沉重打击,也将让欧洲面临巨大的问题。比如,斯洛伐克完全依赖俄罗斯的天然气,奥地利等国的大部分天然气也都来自俄罗斯。在许多其它欧盟国家,俄罗斯天然气都占很大份额。”

伯恩鲍姆说,德国的能源供应安全没有得到充分保障,而且德国需要三年时间才能结束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他还预测称,“短期内,德国电价将保持高位”。

德国政府今年2月宣布,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减少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德国政府称,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停止从俄罗斯进口煤炭和石油,并在2024年前结束对俄罗斯天然气的依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