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北京燃气蓝天:业务营运均照常进行 继续停牌

日期:2022-04-20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22
04/20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燃气蓝天 燃气企业 燃气股市

北京燃气蓝天公布,于本公告日期,集团业务营运在所有重大方面均照常进行,且自公司股份暂停买卖以来,本集团的客户群及业务模式并无任何重大变动。

扩大调查已完成,且法证会计师已就扩大调查的发现向特别委员会出具一份报告。特别委员会已批准该报告,并在其专业顾问的协助下就将採取的适当行动向董事会提出推荐建议。

公司已于公司日期为2022年4月19日的公告内公佈其2021年年度业绩。之后,公司并无仍逾期而尚未刊发的财务业绩。预期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报将根据上市规则于2022年4月30日或之前寄发。

公司股份继续暂停买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