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公布6月油气钻探拍卖计划

日期:2022-04-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2
04/21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钻探 油气钻探拍卖 天然气开发

据能源网4月19日洛杉矶报道,根据周一发布的销售通知,美国政府将于6月在至少八个州向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提供在联邦土地上的钻探权。

几天前,美国内政部表示将在公共土地上恢复石油和天然气租赁销售。总统去年上任后不久就暂停了钻探拍卖,理由是需要研究该项目对纳税人的价值以及对气候变化的影响。

然而,去年6月,在共和党领导的州提出挑战后,一名联邦法官下令恢复租赁销售。周一宣布的销售将在整个6月份在线进行,也就是法院命令发布后的整整一年。

内政部在上周的声明中表示,将继续销售,但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土地面积将大幅减少,特许权使用费也将增加。

周一,内政部下属的美国土地管理局(BLM)表示,将向怀俄明州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提供131771英亩(53326 公顷)的土地,这是最大的出售计划。其最初评估在该州拍卖超过55万英亩土地。

怀俄明州的出售将于6月21日至22日举行,占该机构当月将提供的144000英亩土地的90%以上。

BLM还将其在科罗拉多州、犹他州、蒙大拿州和内华达州提供的土地面积较去年所考虑的水平上降低。例如,在犹他州,该机构表示将在6月28日的在线拍卖中只提供一个160英亩的地块,低于最初计划的6000多英亩的六个地块。

据BLM文件称,所提供的地块位于以前的石油和天然气开发区域,包括一口未堵塞的油井,需要重新启动或堵塞。BLM表示,其他被考虑的地块位于用于娱乐的区域。

该机构还计划在新墨西哥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北达科他州进行租赁销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