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壳牌考虑尼日利亚255兆瓦电力项目供应天然气

日期:2022-04-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祝精燕

国际燃气网

2022
04/25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市场

据Champion Newspapers Limited 4月24日消息,拟建的一座225兆瓦独立发电厂正在寻求壳牌尼日利亚天然气公司(SNG)的天然气供应,后者是国内领先的天然气供应公司,其客户名单上有150多家公司。

SNG董事总经理Ed Ubong表示,该公司有能力为位于尼日利亚西南部的Coodsynergyn Oil西非有限公司(CS OWA)推广的项目提供所需的所有天然气。

Ubong周一表示:“我们已经与CS OWA签署了条款协议,作为潜在天然气买卖协议的前奏。”他补充说,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深化国内天然气利用,促进进一步的工业化,并使当地工业能够获得可靠且负担得起的能源,以繁荣发展并为尼日利亚人创造就业机会”。

根据条款协议,SNG将建设必要的基础设施,将发电厂连接到Escravos Lagos管道系统,以便于获取天然气。

尼日利亚壳牌能源业务部门总经理Markus Hector表示,作为联邦政府“天然气十年计划”的一部分,天然气发电项目将弥合尼日利亚的能源缺口,从而为经济带来巨大利益。

他说:“尼日利亚是壳牌的重要心脏地带,并将继续如此。我们将继续在该国投资,以帮助满足其能源需求,重点是增加天然气的地位。SNG作为壳牌能源业务线的一部分,旨在通过为尼日利亚人民和企业提供更多、更清洁的能源来推动电力发展战略。”

CS OWA董事总经理Olugbenga Odusanya博士表示,他对新电厂的前景感到兴奋,该电厂有潜力打开国内天然气市场,并为尼日利亚的工业化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