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波兰大幅增加从德国进口天然气 需求增长五倍

日期:2022-04-28    来源:海外网  作者:李芳

国际燃气网

2022
04/28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需求 天然气输送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德国天然气管道运营商Gascade的数据显示,4月27日,波兰大幅增加了对德国逆向天然气供应的需求量。

波兰大幅增加从德国进口天然气 (资料图)

Gascade称,德国向波兰逆向供应天然气的需求量增长了5倍,4月27日的需求量为123.2万立方米/小时,此前一天的需求量为23.7万立方米/小时。

德国不产天然气,但可以截留俄罗斯向欧洲输送的天然气,逆向输送给波兰。德国政府发言人斯特芬·赫贝斯特兰特27日表示,目前从俄罗斯获得的天然气供应量较为稳定,但“我们无法展望未来。”赫贝斯特兰特表示,德国能源公司目前仍以欧元支付购买俄罗斯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