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日本邮船租出一艘17.4万方在建LNG运输船

日期:2022-05-09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燃气网

2022
05/09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运输船 LNG运输船 三湖重工

5月6日,日本邮船(NYK)宣布,通过子公司France LNG与法国EDF LNG Shipping签署了一艘新的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的长期租赁合同。

该船是与EDF集团签订长期定期租赁合同的第四艘船。新建的液化天然气运输船计划于2025年从现代三湖重工交付,新船订单于上个月底宣布,价值约2.23亿美元。

新船运载量为17.4万立方米,总长度约297米,宽约约46.4米,总吨位约118300吨,采用WinGD X-DF柴油发动机,航速19.5节,配备GTT的17.4万立方薄膜式储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