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天然气价格可能很快达到10美元

日期:2022-05-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季廷伟

国际燃气网

2022
05/09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库存 天然气储量 天然气需求

据油价网5月6日报道,分析师表示,未来几周,春季天气比往常更热,夏季预计将更热,以及创纪录的液化天然气出口有助于欧洲减少对进口天然气的依赖,可能会推动美国基准天然气价格在未来几周升至每百万英热单位10美元以上。

本周早些时候,亨利中心天然气价格触及逾8美元/百万英热单位的13年高点,空调需求增加导致价格上涨。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上午9:50,天然气价格为8.693美元/百万英热单位,当天下跌1.02%。

此外,美国储存的天然气水平远低于每年这个时候的平均水平。

根据NatGasWeather对天然气需求的估计,美国南部将非常温暖,最高温度将达到70~90华氏度,本周末到下周初西南沙漠、得克萨斯州和美国平原将达到近100华氏度。

NatGasWeather指出:“从本周末到下周,美国中西部和东部将出现更温暖的天气,最高气温将达到60至70华氏度。”

“如果产量没有显著提高,且这种高温持续存在下去,那么市场将会无法应对。”

“如果这种情况属实,我们认为未来几周现货价格很容易突破10美元,除非供应大幅增加。”

与此同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上月表示,由于供暖需求上升和创纪录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在去年冬天存储量超过正常水平后,美国的天然气储量将在今冬末降至三年来的最低水平。

EIA最新的天然气周报告显示,截至4月29日当周,可用天然气库存总计1.567亿立方英尺,较上年同期下降20%,较本周5年(2017-2021年)平均水平下降16%。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