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山东省潍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聘请潍坊市区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暨居民用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听证会参加人的公告

日期:2022-05-10    来源:潍坊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22
05/10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 山东管道天然气价格

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天然气价格改革政策的有关规定,潍坊市发改委拟于6月上旬举行潍坊市区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暨居民用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听证会。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山东省定价听证目录》等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聘请听证会参加人。

一、人员构成

(一)听证人,共3名。由市发改委工作人员担任。听证会主持人由1名听证人兼任。

(二)听证会参加人,共23名。其中消费者13名、经营者2名、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1名、专家学者1名、政府部门工作人员5名。

(三)旁听人员不超过3名,新闻媒体不超过3家(各1人)。

二、产生方式

(一)消费者13名。采取公开征集、自愿报名的方式产生。若公开报名人数不足,则委托有关单位和市消协推荐;若公开报名人数超额,则采取抽签选取的方式确定。

(二)人大代表1名。请市人大机关推荐。

(三)政协委员1名。请市政协机关推荐。

(四)经营者2名。由市区燃气企业选派。

(五)专家学者1名。由市发改委聘请。

(六)政府部门人员5名。从市民政、司法、财政、城管、国资部门聘请。

(七)旁听人、新闻媒体人员。采取自愿报名、按报名顺序选取的方式产生。

三、报名条件

(一)听证会参加人。年满18周岁(女60周岁以下,男65周岁以下),潍坊市区常住人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和经济政策,热心公益事业;具备一定的社会调查、分析研究、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真实、准确反映意见建议;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能够按时参加会议;无危害国家和社会的行为。

(二)旁听人员。年满18周岁(女60周岁以下,男65周岁以下),潍坊市区常住人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身体健康;遵守听证会纪律。

(三)新闻媒体。具有新闻采访资质;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遵守听证会纪律。

四、听证会参加人的权利和义务

(一)可以向有关经营者、行业组织、政府主管部门了解与听证事项相关的情况;

(二)出席听证会,就听证事项发表意见、阐明理由;

(三)保守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遵守听证会纪律;

(四)因特殊原因不能出席的,应当提前 3 个工作日告知听证组织部门,同时提交书面意见。

五、报名方式

(一)电话报名:0536-8090822。

(二)网上报名:填写下表,发送至潍坊市发改委价格管理科邮箱:wfsfgwjggLk@wf.shandong.cn。

姓名居住区域身份证号码联系手机电子邮箱工作单位文化程度







(三)现场报名:潍坊市东风东街6396号阳光大厦9楼东区,潍坊市发改委价格管理科。

六、报名截止日期

2022年5月21日。

特此公告。

2022年5月6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