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德国联邦工业联合会:俄罗斯断供天然气将导致欧洲经济衰退

日期:2022-05-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余鹏

国际燃气网

2022
05/17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天然气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断供

当地时间5月16日,德国联邦工业联合会总干事约希姆·朗在给欧盟委员会的春季报告中表示,俄罗斯天然气供应中断将导致欧洲经济的衰退。

报告称,乌克兰冲突和其他因素严重削弱了欧洲的经济增长。虽然服务业的复苏在继续,但是工业受到了供应瓶颈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德国经济受到了非常强烈的冲击,这种冲击也将辐射到东欧国家。欧洲机构必须尽最大努力减轻企业和私人家庭的负担,推动摆脱对俄罗斯能源依赖,实现供应独立。

约希姆·朗强调,能源供应中断对欧洲经济造成的风险仍然很高,俄罗斯天然气断供将扼杀欧洲经济的增长并使欧洲经济陷入衰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