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Excelerate Energy一艘FSRU获芬兰天然气运输公司10年租约

日期:2022-05-25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2
05/25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浮式储存及再气化船 液化天然气储存 液化天然气供应

据贸易风消息,美国液化天然气服务提供商Excelerate Energy 与芬兰天然气运输公司 Gasgrid Finland 展开合作,双方为波罗的海地区的一艘浮式储存及再气化船签订了一份为期10年的新租约。

该公司表示,Exemplar 轮(建于 2010 年)将为芬兰、爱沙尼亚和更广泛的地区提供灵活、可靠和安全的液化天然气供应

Excelerate 首席执行官 Steven Kobos、Gasgrid Finland首席执行官 Olli Sipila 和主席 Kai-Petteri Purhonen 于 5 月 20 日在赫尔辛基政府宫签署了这份合同。

财政部长 Annika Saarikko、能源总干事 Riku Huttunen 和美国驻芬兰大使 Douglas Hickey 也出席了仪式。

Excelerate 计划将 Exemplar轮部署在芬兰南部,提供再气化服务。

这艘FSRU 拥有 150,900 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储存能力,再气化能力达到逾50 亿立方米/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