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香港车用石油气价格6月回落 减幅每公升0.4至0.41港元

日期:2022-0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2
05/26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用石油气价格 国际石油气价格 石油气营运价格

据香港星岛网报道,香港特区政府机电工程署今日(26日)宣布,按专用石油气加气站(专用气站)的合约规条,调整专用气站在今年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的车用石油气上限价格,减幅为每公升0.4元(港元,下同)至0.41元,各专用石油气加气站的上限价格为每公升4.84至5.41不等。

发言人指出,车用石油气上限价格是按照指定的定价公式厘订。该定价公式包括国际石油气价格石油气营运价格两个元素。国际石油气价格是上一个月的国际石油气价格,而石油气营运价格则按上年度综合消费物价指数的变动,于每年2月1日调整。

今年6月份适用于各专用气站的车用石油气上限价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