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壳牌批准澳大利亚海上25亿美元的Crux天然气项目

日期:2022-05-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燃气网

2022
05/31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 浮式液化天然气设施 壳牌

据能源经济5月30日消息称,壳牌公司周一表示,已批准开发澳大利亚附近的Crux天然气田,分析师估计该项目将耗资约25亿美元。

这家石油和天然气巨头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建设,第一批天然气预计将于2027年产出,这些天然气将供应每年360万吨的Prelude浮式液化天然气(FLNG)设施。

壳牌表示,该项目将帮助其亚洲客户从煤炭转向天然气,并提供一个安全的供应来源。

壳牌天然气、可再生能源和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主管Wael Sawan表示:“该项目还将提高我们客户的供应安全,这正成为全球消费者越来越重要的考虑因素。”

壳牌发言人拒绝就该项目的成本置评,称公司不会就单个资产层面的资本投资置评。

Sawan说:“使用Prelude现有的基础设施可以显著降低开发成本,使Crux具有竞争力和商业吸引力。”

能源咨询公司Wood Mackenzie估计,这将耗资约25亿美元,瑞士信贷分析师Saul Kavonic估计为20亿-30亿美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