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十建龙口液化天然气项目组打造绿色精品工程

日期:2022-06-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春霞 康长立

国际燃气网

2022
06/06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项目 液化天然气工程 十建龙口液化天然气项目

近日,在十建公司龙口液化天然气项目亮点总结会上,3号储罐设置的焊烟净化器受到表扬。“3号储罐穹顶安装焊接设置了焊烟净化器,不仅有利于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而且罐内再也不会烟雾缭绕了。”

十建龙口液化天然气项目积极打造绿色工地,努力建设精品工程。在项目开工伊始,就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及公司绿色工地创建要求,制定了绿色工地创建计划实施方案和“四节一环保”等管理制度,并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绿色工地创建工作小组。

在施工过程中,该项目积极开展环境危害因素识别,项目经理带队定期进行现场绿色施工环保专项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绩效考核评审。同时,项目部充分利用入场培训、班组活动、HSE例会等契机,开展绿色环保施工专项教育培训,将绿色环保意识植入每一名员工心中。

项目部整合资源,进行资源化再利用,推广新工艺、新材料,储罐壁罐施工使用的新型塑料面板,不仅可以多次使用,并且还能回收再利用。十建龙口液化天然气工程项目部加大绿色环保施工安全投入,严格落实各项绿色环保措施,雾炮机、焊烟净化器、噪声检测仪、分类垃圾箱等设备设施的投入使用,彻底改变了尘土飞扬、烟雾缭绕的施工环境。

项目现场安装设置了洗车台,租赁洒水车、抑尘车、道路清洁车对施工现场进行清洁整理。该项目优化施工组织设计,采用对环境影响小的施工工艺和措施,减少土方开挖,并优先开展道路硬化施工,并对现场裸土进行覆盖管理,为创建绿色环保环境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