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德州出口港发生火灾 美国天然气价格暴跌

日期:2022-06-09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22
06/09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进口 天然气库存

据获悉,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发生火灾后,美国天然气价格暴跌。尽管海外需求激增,但火灾可能导致出口供应陷入困境。

7月交割的近月天然气期货在早些时候上涨了4%之后,转而下跌9%,最终以下跌7.2%的价格收盘,为8.67美元/MMBtu。当天早些时候,该合约一度上涨4%,达到13年高点,原因是预计下周天气将更热,需求将增加,但产出下降,德州的电力需求也将创下纪录。

这场大火有可能严重影响全球液化天然气的供应,并推高价格,因为在俄乌冲突后,欧洲迫切需要从美国进口天然气。美国的天然气库存远低于往年同期水平,但价格却处于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液化天然气(LNG)出口一直是美国天然气需求增长最快的来源,消息公布后,美国最大出口商Cheniere Energy(LNG.US)股价下跌超4%。

自由港液化天然气终端每天可接收约2Bcf/d的天然气,占美国本土48个州产量的2.5%。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