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河北省邯郸市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开展液化石油气领域联合排查整治行动

日期:2022-06-13    来源:邯郸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22
06/13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经营 液化石油气安全 液化石油气运输

近日,按照市安委办《液化石油气领域排查整治行动督导检查和联合执法方案》要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社会事务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液化石油气领域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重点对街头游商非法倒装液化石油气、个人违法从事运输液化石油气、违规提供气源行为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

按照我区实际,联合检查组聚焦辖区内主干道临街商铺,重点检查是否使用超期未检钢瓶、是否存在使用翻新钢瓶、是否使用无熄火保护装置燃烧器具、是否超期使用软管等。共发现存在问题2处,目已全部督促商家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消除了区域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还通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发动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生产、经营、储存、充装、运输、使用液化石油气行为,指导广大群众购买合法气源并安全正确用气,切实提升了他们的防范意识,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确保了石油气领域安全稳定。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常态化开展联合检查,督促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厉打击液化石油气经营、储存、充装、运输、使用等环节中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全力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