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两国总统共同宣布阿根廷开始恢复向智利供应天然气

日期:2022-06-15    来源:阿根廷通

国际燃气网

2022
06/15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供气量 天然气输送

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Alberto Fernández)本周五在第九届美洲峰会的框架内宣布,自6月1日起,该国每天向邻国输送30万立方米。

阿根廷华人在线6月12日讯6月10日,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总统与智利总统加布里埃尔·博里克共同宣布两国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阿根廷自6月1日起每天向智利供应30万立方米天然气。

两国总统在第九届美洲峰会期间举行的双边会议后,发表了上述联合声明。

费尔南德斯总统解释说:“我们能够采取措施在一定程度上修复阿根廷历史上的做法。”他报告说,自6月1日开始,阿根廷每天供应300,000立方米天然气给智利,该协议将持续到2023年9月30日。

费尔南德斯总统明确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会面,非常高兴见到加布里埃尔总统。我们对世界和该地区事务有着共同的看法。”

“现在我们向智利提出的建议是,在私营公司的参与下,我们未来可以达到每天不间断地供应400万立方米的供气量。”他说。

费尔南德斯解释说:“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因为我们曾经以非常突然方式切断了供应,确实对智利经济和智利人的生活造成了影响。”

智利总统强调指出,他与阿根廷总统有着“共同原则”,并表示他们投入最大热情去做的事情之一就是“促进两国之间的更大融合”。

博里克总统解释说,该协议将“能显着降低能源成本,特别是在智利的BioBío、Chillán、Concepción和Los ngeles地区。”

他表示:“这对两国来说是双赢的局面,国际关系也应该如此,这也促我们在其他议题上取得进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