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东帝汶将于2023年底投产两处新油气田,天然气储量超13亿立方英尺

日期:2022-06-21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燃气网

2022
06/21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储量 天然气资源 油气出口

东帝汶澳东资源公司(Australiana Timor Resources)官方人员于今天表示,在完成确认充足的石油和天然气储量后,公司预计将于2023年底在东帝汶海域的两口油井处正式开始石油生产。

Suellen Osborne解释说,在东帝汶南部苏艾(Suai)地区钻探的两口井中已证实存在2420 万桶石油和13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储量。Suellen Osborne在发给葡萄牙卢萨通信社(Lusa)的一份说明中解释说,公司目标是“在 2023 年第四季度开始投产”,并强调,东帝汶国家石油和矿产管理局和东帝汶政府“支持实现这一目标的努力”。

她表示:“Humbili-1 和 Karau-1 海上油井的储量得到了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的确认,” 即东帝汶澳东资源公司(Australiana Timor Resources)和东帝汶石油公司 Timor Gap 将勘探的两口油井。公司将继续在三口以上的油井中进行进一步的勘探,继续开发项目,该项目将建设一个储存区和一条通往东帝汶南部海岸的3.8公里的输油管道。

储量分析表明,来自Karau项目的石油“硫含量低”,而来自 Kumbili-1的石油更是呈现出高质量的浓缩质地。该报告指出,“该地区有12家炼油厂”显示出“石油需求高的初步指标”,硫化物含量低。关于将在2022年至2023年间钻探的三口新井,估计可采储量超过 3.78 亿桶。

东帝汶位于东南亚努沙登加拉群岛最东端,国土面积14919平方公里,人口131.86万人(2017年),2018年GDP为 31.55 亿美元,人均GDP2392美元。东帝汶目前还是世界上最不发达的地区之一,经济主要依靠油气出口和外部援助。东帝汶南边的帝汶海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富集,迄已发现44块油田,探明石油储量约1.87亿吨(约50亿桶),天然气储量约7000亿立方米。

2005年7月设立东帝汶国家石油主权基金。2022年2月4日,东帝汶国家通讯社报道,根据东中央银行发布石油基金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底,东石油基金滚存至196.5亿美元,相比于截至2020年底的189.9亿美元,增加了6.6亿美元,东帝汶人口131.86万人(2017年)。

东石油基金账户由东政府以中央银行(BCTL)的名义于2005年7月在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设立。根据东石油基金法有关规定,东中央银行负责石油基金运营管理,东财政部负责制定石油基金的总体投资策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